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0产品推介|贵阳新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为了切实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2020529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0)宣布停止举办。2019年底,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面向广大展商征集“CCMT2020展商风采”,收到大量参展宣传资料,协会传媒部现将这些素材进行编辑整理,以“2020产品推介”栏目在协会媒体平台陆续发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贵阳新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地处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集研发制造光、机、电、算精密计量仪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有着50多年的光学计量仪器专业研究和制造经验。公司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所研发的产品项目多次荣获省级、部级及国家级科技成果奖。


2020年新天公司将重点实施智能检测实验室样板项目,对现有产品实施智能化升级,建立自动检测、质量数据远程传输和分析的示范实验室,打造产品开发、客户培训和现场模拟测试平台。

1. 自动化检测与数字双生系统


新天自动化检测线结合先进的检测技术和自动化技术,具有影像式、接触式、线激光、3D激光、瑕疵检测等多样化的检测方式,由协作机器人进行工件抓取。各分工站可以单独运行检测分检系统,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检测需求。可对各个工站运行状态进行仿生模拟,使用较为超前的“数字双生3D”系统展现各个工站的运行状况,能实时传输检测结果,进行大批量的数据采集、存储和分析。系统还可以对自动化检测环节中产生的检测数据,如标准值、设置的公差带、检测结果等进行整理。客户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可以及时了解生产加工环节的状态。

新天自动化检测线效率高、测量精度高,可将单一的检测技术嫁接到客户生产线上以提高生产效率。

2. SPC工作小站


SPC工作小站是新天公司最新研发的,集多种生产现场测量设备、工量具于一体,具有测量、数据收集、无线传输、二维码扫描、数据统计分析等多种功能。该系统将各个独立的生产现场设备单元联系在一起,实现生产过程各检测数据的集中统计分析、传输、共享及反馈,通过运用控制图对生产过程进行分析评价,根据反馈信息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出现的征兆,从而采取措施消除造成异常的因素,进而减少不良品的产生,并可不断改进产品品质,最终达到控制过程质量的目的。

系统目前集成的设备及量具包括:立式影像刀具测量仪、卧式影像刀具测量仪、测径仪、百分表、千分表、高度卡尺等。今后还可根据具体情况扩展集成更多检测设备。

系统首次将二维码扫描技术运用到系统中,可大大提升现场使用效率。还可连接互联网,将检测数据上传。未来,生产现场检测设备将不再是一个个孤立的单元,可集成在一起进行统一管理。

3. JD60多功能测长仪


JD60多功能测长仪具有高精度、多功能、测量简单等优点,能够检定精密量具及精密量规,如标准量块、环规、卡规、螺纹规、花键规、表类、尺类等,还可以检测各种精密工件的内外尺寸,或进行内外螺纹的中径测量。

JD60采用精密的测量计数系统和优化的硬件设计,软件实时修正,测量精度较高。测量软件内含各种标准,包括:GB(国标)、ISO(国际)、BS(英标)、ANSI(美标)、DIN(德标)、JIS(日标)等。本产品适用于厂矿企业、科研单位,以及国家各级鉴定机构的计量部门和实验室。

供稿:贵阳新天光电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