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涂附磨具分会召开制造装备智能化研讨会


 

2020713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涂附磨具分会在郑州召开制造装备智能化研讨会,旨在积极参与政府倡导的新基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调动多方社会资源服务行业,探讨全面推进和提升涂附磨具制造装备智能化水平的途径和方向。河南工业大学、郑州三磨所等分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分会部分专家委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由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原河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院长邹文俊主持。研讨会主要内容包含四个方面:一是探讨涂附磨具制造企业智能化发展方向;二是研讨视觉检测技术在涂附磨具制造过程中的应用;三是展示涂附磨具制造纵切包装智能化设备设计方案;四是研讨纵切包装智能化设备设计方案,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分会副理事长、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新力做《关于砂布制造企业智能化发展方向》的报告;郑州研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广欣做《涂附磨具制造纵切包装智能化设备设计方案》的报告;霍克视觉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王棋棋做《机器视觉技术在砂布行业中的应用》的报告。

 

最后,邹文俊在总结中表示,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的关键是磨削自动化、智能化,行业企业要到大客户中去,充分开展上下游合作以开发高效智能化产品,比如机器人磨削等,这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供稿:涂附磨具分会 责编:兰海侠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