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0产品推介|海博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为了切实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2020529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0)宣布停止举办。2019年底,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面向广大展商征集“CCMT2020展商风采”,收到大量参展宣传资料,协会传媒部现将这些素材进行编辑整理,以“2020产品推介”栏目在协会媒体平台陆续发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博信科技总部位于上海,下设昆山源博信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嘉兴博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厂房,专业服务行业中高端客户。经过多年技术钻研和品质把控,公司在桁架机器人搬运、上下料、码垛等方面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多项专利技术,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产品在国内获得诸多客户认可,也在东南亚的印度、泰国、越南等国家设立代理商及战略合作伙伴。

 

1.桁架机器人




这是全自主研发的重载龙门桁架机器人,传送工作距离可达100m,最大载荷达4t,最大龙门跨度可达15m,广泛应用于汽车、太阳能、高铁、电缆、石油石化等行业,实现重型工件精准搬运。

 

重载桁架机器人是博信科技的拳头产品,制造工艺成熟,整体布局合理,每个参数都以经过上万次的调试结果为依据,博信科技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设计出多种型号的龙门桁架机器人,为客户解决自动一体化的生产需求。

 

2.机器人第七轴



机器人第七轴系列产品的载板采用板材拼焊结构,刚性更好,整体进行表面处理,并采取特殊二次喷涂工艺,避免在安装吊运及长期使用过程中掉漆或腐蚀。配置的减速器扭矩范围大,精度高。指定标配减震器,防止因系统失灵导致载板脱离床身。使用标准配套的自动润滑泵,单次可提供长时间润滑油量。

 

产品采用IGUS标准塑料拖链,使用寿命长,高速状态下不易断裂。导轨采用紧凑结构设计,承载力增加。自主研发的滚轮组一旦在非正常情况下损坏,可在任意停机位置进行拆卸更换,方便安装维护,缩短停机时间。采用标准DIN7/9级精度斜齿,可保证100m行程内的重复定位精度在±0.05mm以内。所有七轴的齿条标配全行程防护盖板,防止杂物掉落。

 

供稿:博信科技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