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0产品推介|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为了切实维护境内外参展商、观众和合作单位的利益,2020529日,第十一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0)宣布停止举办。2019年底,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面向广大展商征集“CCMT2020展商风采”,收到大量参展宣传资料,协会传媒部现将这些素材进行编辑整理,以“2020产品推介”栏目在协会媒体平台陆续发布。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拥有两大核心品牌“JIATIE”佳铁和“KEJIE”科杰,专注于装备制造业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精密医疗、汽车制造、铁路交通、装备制造业、精密模具加工等多个不同领域,产品包括数控系统、高速数控雕铣机、高光机、面板玻璃加工中心、钻铣中心、石墨高速机、PCB钻孔机、机械手及机器人,LED自动化封装焊线机,自动化生产线,组建智能生产数据中心等。其中,JTGK 系列高速数控雕铣机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1.JTGK-500H高速数控雕铣机




JTGK-500H是全新的JTGK系列雕铣机,集合广东佳铁多年设计、生产机床的经验,采用了全新的机床结构,拥有较好的抑制震动性能,对于高精度切削以及高硬度材料的加工更平稳、高效。机床配备高性能数控系统、电主轴,使得工件的表面质量和加工效率得以提升。

 

2.JTHS-600数控高速机




JTHS-600是广东佳铁最新研制的一款高速度、高精度数控机床,采用了全新的机床结构,具有较好的抑制震动性能和动态加工性能,高刚性设计。整机的温度控制技术使机床精度稳定可靠,工件表面加工质量更高,加工效率得以提升,适用于淬火钢、模具钢等材料的加工。

 

供稿:广东科杰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