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烟台环球举办第13届师傅节表彰大会


暨“员工创新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910日,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13届师傅节表彰大会及“员工创新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山东省及烟台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万谋出席会议,烟台环球技师工作站2019年革新项目获奖员工、本年度各类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市首席技师、各单位党政工团领导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和张万谋董事长共同为“员工创新活动中心”揭牌。



 

张万谋指出,今年上半年突发的新冠疫情对社会各行各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公司紧紧抓住了口罩机生产的机遇,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疫情造成的经营损失。前8个月销售收入和货款回收总额同比分别增长11.94%7.4%,形势总体向好,订单饱满,员工队伍健康稳定,企业生产经营达到了年初计划水平,预计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同比增长。



 

“尊师爱徒,传技学艺”是烟台环球的老传统,更是环球核心技术有效的传承方式。会上,大家共同见证了三对师徒签署结对协议,师徒双方将以诚信为本,从发展壮大环球的角度出发,严格遵守约定,共同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更好地搭建员工创新平台,公司拨出专项资金,腾出有限的办公场地,建立起员工创新活动中心,为员工们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



 

张万谋要求公司各级组织要关心爱护员工的创新精神,能从制度上、条件上甚至资金上给予帮助的就一定大开绿灯,不要怕失败,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打造一支以公司技术能手为基础,市区两级技术能手、工匠和劳模为引领的创新队伍,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上下功夫,在提高创新能力上下功夫,在加快老旧设备改造和工艺装备提升上下功夫,用创新改变企业,用创新谋取更大的发展,用创新改变生活,扎扎实实走出一条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

 

供稿:烟台环球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