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市场信息 > 境内市场动态 



中国制造面临三大机遇


 

随着相关工作的落实,中国制造业将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原司长张相木近日表示,中国制造正面临着三方面的机遇:

 

一是世界范围内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等交叉融合,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动能逐渐释放,为我国制造业发展开辟了新天地。

 

二是国内需求不断升级,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造大量应用场景,为我国制造业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三是我国经济长期向好、产业体系完备、物质基础雄厚、人力资源丰厚、社会大局稳定,继续发展具有多方面的基础和条件。同时,我国制度优势显著,将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资料来源:央广网 责编:兰海侠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