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CIMT2021|瑞士展团积极准备应对疫情预案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2021412-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展开,境内外各展团和展商参展积极性空前高涨。

 

针对欧洲新冠疫情走势的不确定性给瑞士展团组织工作带来的问题和困扰,112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王黎明、国际部主任张菁就瑞士展团参展组织工作的相关事宜,与瑞士驻华大使馆贸易与投资处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1124日,应瑞士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莫海岩先生(Mr. Morath)和夫人的邀请就有关事项再次进行了会谈。

 

瑞方通报,在112日双方会谈的基础上,瑞士驻华大使馆贸易与投资处为应对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与瑞士展团组织方瑞士机械、电气和金属工业协会(SWISSMEM)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利用其在华的方便条件协助开展相关组织工作。目前瑞方正在认真梳理瑞士参展商的在华业务人员和合作伙伴情况,拟根据新冠疫情不断变化情况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并筹划参展人员和组织工作的预备方案,以确保大多数瑞士展团的展商能够顺利参展。

 

会谈中,双方还就当前欧洲的新冠疫情走势、全球及中国机床工具市场情况、《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订后中国的对外贸易环境变化及对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国际贸易的影响、瑞士企业在华业务进展、展会期间双方将组织的相关活动安排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瑞士驻华大使馆贸易与投资处首席贸易官王珂女士、中瑞商会上海分会董事会主席刘超先生、中瑞商会上海分会机械委员会联席主席陈以祥先生、大昌华嘉商业(中国)有限公司机床业务总经理闻作洲先生参加了会谈。

 

来源:协会国际部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