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武重集团周启宏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周启宏技能大师工作室秉承锐意进取、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以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为宗旨,开展一系列技术攻关项目,攻克了多个生产技术难题,在国家重点装备制造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室总结了多项特色操作法,提高了技术创新成果的推广速度,降低了企业生产运营成本,先后创造价值达560余万元。工作室始终注重“配、练、赛”和“传、帮、带”的培训机制,不断发掘和培养高技能人才,培养出一支技术过硬、团结向上的骨干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师简介

 

周启宏是机床公司装配电工,高级技师,湖北省首席技师,武汉市技能大师,周启宏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在数控机床调试装配、精度检测、故障诊断与排除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在新产品攻关、工艺创新、特色操作法、解决生产疑点难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和关键作用。

 

周启宏以工作室为平台,坚持以“服务技能人才培养、服务技术攻关创新”为宗旨,培养了一支战斗力强、技术过硬的技能骨干队伍,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目前已培养出武汉市技术能手3名,高级技师6名,技师17名,并指导员工撰写生产应用型论文10余篇。

 

供稿:武重集团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