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超力卷板机专注科技创新


82项专利助力企业成长



 

短短10年时间,江苏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就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每年不间断有大批专利产品走向市场,助力卷板机行业健康发展。

 

几十年来,在江苏南通海安市,锻压企业不断涌现,但受市场等因素影响,这几年被自然淘汰的不在少数。“做产品如做人,不仅要诚信,更要创新,实体经济大有前途。”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非平总是这样认为。

 

南通超力最近成功开发了高精度全数控矫圆机,在数控矫圆机上安装一个高精度传感器,保证矫圆精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也可以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应用,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拓宽了销路。

 

南通超力卷板机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卷板机系列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近年来,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燕山大学、天津大学、江苏省锻压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高校和相关机构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建设了江苏省(南通超力)数控卷板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不断开发研制新产品,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动能。

 

据悉,企业目前共拥有82项国家专利技术,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1件、授权PCT专利8件、软件著作权7件。核心专利获得中国专利奖4项、江苏省专利奖2项;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4项。先后有21项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拥有3项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近期,南通超力和山西太原科技大学共同研发了反饶度小直径卷板机,可以卷制石油管道等产品,正在积极申报第四项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

 

过去一段时间内,在海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驱动的政策推动下,南通超力尝到了科技创新的甜头,2020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下一步,南通超力将继续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加大创新力度,参与更多行业标准起草,助力行业向健康规范的道路发展。

 

供稿:通讯员康传广 徐蓓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