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调研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


 

2021331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监事长王旭、行业发展部主任穆东辉一行到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调研。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书记臧振远、副所长郭建梅、研发中心主任何虎,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连生,北京迪蒙精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学军等相关人员介绍了情况。



 

毛予锋常务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北京电加工所位于平谷区中关村兴谷园区的科研和生产基地。调研中,有关人员介绍了北京市电加工所发展历史、研发、生产、市场等情况,并交流了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想法。北京市电加工所拥有一支具有数十年特种加工装备与技术传承的科研与产业化队伍,在航空、航天、能源等重点领域做出贡献。毛予锋一行建议北京电加工所要持续保持其强有力的科研实力,以市场为导向谋划发展,将技术优势不断转化为产业能力,助力企业做强做大。毛予锋表示,协会始终将促进先进技术应用和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作为其主要职能,在国家新的产业布局下,从企业间服务、搭建平台等多方面入手,为机床行业企业发展助力。

 

北京市电加工所臧振远书记感谢协会的认可和支持,并表示北京电加工所将始终坚持自主科技创新,在高档精密数控电火花加工、超硬刀具加工、电火花、激光以及自动化加工装备与技术上厚积薄发,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技术,为航空、航天、能源、汽车、模具、医疗、电子等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供稿:协会行业发展部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