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协会经销商分会理事会成功换届



根据《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章程》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经销商分会工作条例》,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经销商分会一届理事会已于20204月底任期届满。由于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原定46日第二届会员大会未能如期召开。依据 “延期换届最长不超过1年”的相关规定,经分会一届七次理事会研究、秘书处落实并报请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会审议批复,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经销商分会于2021411日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总会市场部副主任李雷宣布《关于经销商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宗毅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协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分会会员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分会工作条例修改的说明、会员会费标准及缴纳办法修改的说明、经销商分会换届选举办法等。会上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选举结束后举行了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会上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青岛睿通机床设备有限公司当选为理事长单位,西安欧朗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刘宗毅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承光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王丽娜当选为秘书长。刘宗毅理事长做了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并特邀总会市场部李雷副主任进行了《市场趋势预测调查问卷》的解释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填报《市场趋势预测调查问卷》的决议。

 

刘宗毅理事长提出2021年度,经销商分会将抓住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继续以维护同行业共同利益、服务行业发展为宗旨,在落实“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要求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总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在会议总结发言时,首先对上届理事会开展的大量、细致的行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随后,就2020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市场需求情况、进出口情况,以及2021年行业最新订单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对经销商分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毛予锋表示,经销商分会要加强对市场信息的把握,准确对接机床企业和用户的信息,帮助机床企业厘清用户的工艺需求,提升设备的附加值,并对分会的景气度预测工作提出要求。经销商分会成员要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结合新技术应用,不断加强自身的转型升级建设。

供稿:经销商分会  责编:兰海侠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