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厦门金鹭、欧科亿亮相2021俄罗斯机床展览会



 

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与AO EXPOCENTRE共同主办的第21届俄罗斯国际机床展览会(Metalloobrabotka)于2021524-28日在莫斯科EXPOCENTRE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受到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的影响,俄罗斯境外机床企业参展纷纷受阻,展会规模较往届有所下降。目前,国内出境参展也几乎处于停滞状态,经我协会与展会主办方多次沟通协调,协会会员企业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委派当地代理商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展会,取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

 

本次展会,厦门金鹭携车削刀具、铣削刀具、孔加工刀具等先进刀具产品亮相。此外,还重点展示了模具、航空、汽车等行业典型零部件解决方案,以及用于先进材料与苛刻环境加工的解决方案,为前来观展的来宾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刀具盛宴。







 

虽受新冠疫情影响,但欧科亿近期出口额呈上升趋势。后疫情时代,欧科亿将继续延续“责任铸就卓越”的企业价值观,在挑战中抢抓机遇,追求高品质,一切以为客户降本增效为出发点,通过新品研发拓宽市场,提升市场服务能力,紧密抓住中国制造向高质量升级机遇,坚守科创、深耕产品、优化服务、铸就品牌,推进产品结构向深加工、系统集成方向升级,实现产品“强链”、“补链”和“延链”,力求将自身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数控刀具综合供应商和系统服务商。





 

 

来源:协会展览部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