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市场信息 > 境内市场动态 



舒勒伺服动态联动激光开卷落料线落户天津 



 

527日下午,在由鞍钢股份与舒勒集团联合发起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发布会”上,来宾们见证了鞍钢首条舒勒激光开卷落料线落户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工厂。



 

据悉,鞍钢和舒勒于2018 年就该项目开展合作,鞍钢引入舒勒激光开卷落料线,这是舒勒在亚洲的首条采用双激光切割工艺、宽度最高达1880mm的开卷落料线。该激光开卷落料线采用动态联动技术(DFT),通过激光直接在钢或铝合金带料上进行飞行切割,无需模具,生产率高,特别适用于需要经常更换产品的生产流程,能够对包括铝合金、高强度钢在内的多种材料进行处理。

 

相比传统的基于模具的落料设备,激光开卷落料可以为轮廓设计带来较好的灵活性,飞行切割可以提升材料利用率。舒勒应用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对料卷进行CNC加工,实现不间断落料,这一新工艺在生产率、落料质量与轮廓精度方面表现良好,可代替传统落料方式,适应多种材料的加工处理,有助于在厂房建设、物流成本、冲压车间维护等方面降本升效。


摘编整理:张芳丽 资料来源:机经网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