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科德数控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202179日,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科德数控”,股票代码“688305”),开启以高端五轴数控机床为主营业务登陆资本市场的新篇章。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而高端制造业则是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改变价值链全球配置的重要基础。科德数控作为高端制造企业登陆科创板,是在关键领域实现重点突破的重要保障,是我国进一步通过资本市场助力国家产业战略的重要尝试,是更好、更彻底发挥企业作为市场主体功能和创新主体作用的重要革新。此次科德数控在上交所科创板的成功挂牌,将为公司长远发展积蓄新的动能。

 

作为一家从事高端五轴联动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科德数控努力研发高端数控机床,不断加快自主化成果转化和自证应用,稳步实现着产品的良性迭代升级,不断提升自主品牌高端五轴数控装备的竞争力,满足我国重点领域的装备需求。

 

科德数控董事长于本宏先生在上市仪式中讲到:“我们坚信,科德数控的产品可以更广泛替代那些曾让我们望尘莫及的国外产品!我们愿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潜心制造、卓越进步,深耕高端国产数控机床领域,并在国家支持下,推进行业迈向新台阶!”同时表示,科德将以成功上市为新的起点,实实在在做好国家需要的事、行业需要的事、企业需要的事,最终将让国家受益、行业受益、企业受益、员工受益、股东受益!

 

(资料来源:科德数控   摘编整理: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