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烟台环球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师傅节表彰大会



 

910日,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四届师傅节表彰活动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万谋及副总经理崔文刚为公司创新工作室、技师工作站成员及获得各类荣誉称号的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今年九月是烟台环球机床的第十四个“尊师爱徒,传技学艺”活动月,公司技师工作站推出了16个技能演示项目,活动贯穿全月,为员工们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的大舞台。6对师徒结对签约,履行各自职责和义务,共同担负起环球核心技术传承之重任。

 


 

张万谋董事长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各生产板块平均销售收入增长超过40%,有望超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今年7月,公司成功入围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入省重点培育扶持企业行列,为后续参与评选省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好积极准备,为此公司需要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来支撑企业发展。“尊师爱徒,传技学艺”是烟台环球机床的老传统,更是公司核心技术有效的传承方式。

 

目前,烟台环球机床的《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即将出台,规划对公司未来5年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进一步明确人才培育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规范用人机制。规划的出台旨在提振员工队伍精神面貌,持续打造积极向上的环球文化,建立起一支德才兼备的、年轻的管理团队、科技团队和技工团队,使公司发展后继有人,筑牢企业长足发展的根基。

 

最后,张万谋董事长要求全体员工应该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紧盯国际制造业先进技术,不断实施人才兴企战略,专注机床装备进步,助力中国机床产业振兴。


 

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

展期:2022411-15

地点:上海浦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