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武重集团四次蝉联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关于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业绩顺利通过复核评价,四次蝉联“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定及复核工作由工信部和财政部共同组织,其考核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进行一次复核评价,分别从创新投入、人才激励、创新合作、创新队伍建设、创新体系建设、技术积累储备、技术创新产出、技术创新效益等方面入手,对企业进行全面系统的评价,旨在引导和鼓励企业完善创新制度建设、加大创新投入,加强核心关键技术攻关,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武重集团自2012年被首次认定之后,连续三次顺利通过复核评价,充分体现了武重集团作为中国重型机床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坚持创新驱动战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科技实力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示范能力,进一步夯实了企业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能力。

 

近年来,武重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高端装备、短板装备和智能装备,攻克了一批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关键核心技术,为国家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及海洋工程、国防建设等重点领域及重点工程提供了一批国之重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武重集团将切实发挥好“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平台支撑作用,以技术创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增强技术支撑和引领作用,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围绕工业基础及绿色发展等新领域,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部署,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

展期:2022411-15

地点:上海浦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来源: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整理: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