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NC-Link 



NC-Link互联通讯协议即将亮相米兰


EMO MILANO2021国际机床展



 

为了展示我国数控机床互联互通标准的研究应用成果,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MTBA)与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合作,拟于2021104-9日在EMO MILANO 20212021年米兰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上,开展NC-Link互联通讯协议与德国umati协议的联合展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届时NC-Link协议将采用远程连接的方式进行展示。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牵头研发和制定的数控装备工业互联通讯协议(NC-Link)标准已经进入实际应用阶段,该标准的研制为我国数控机床互联互通建立了统一的标准,对我国智能工厂的建设、智能生产的推进将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

 

在这次展览会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组织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科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企业,展示18台不同类型、不同品牌数控系统的机床产品应用NC-Link互联通讯协议的实时情况。同时,演练NC-Link和德国umati协议的交互通讯效果也是本次展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展会现场的umati平台上,可以联通远在中国的企业车间设备,展示他们在数控机床互联互通方面进行的联网实践及设备互联效果,可以显示设备状态、加工管理、报警、采样数据、调机数据等各种工况信息。

 


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

展期:2022411-15

地点:上海浦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来源:协会行业发展部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