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协会铣床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1 126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铣床分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以通讯形式召开, 4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书面审议通过了《第八届铣床分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2016-2020)》、审议通过了《铣床分会工作条例(草案)》、《铣床分会会费收缴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经等额选举产生了铣床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共计27家。北京北一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为理事长单位,李忠波总经理任分会理事长,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由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组成常务理事会。

 

新一届理事会中,既有来自国有骨干企业的,也有民营企业的代表;既有上一届理事会成员,又有新入选的会员单位,体现了协会提出的“突出先进,体现发展;兼顾所有制,注重代表性;有进有出,保持活力”的原则。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协会总会的领导下,把握机床工具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用户服务,充分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


 

展会基本信息:

名称: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

展期:2022411-15

地点:上海浦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供稿:铣床分会秘书处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