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关于开展2022年度


“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表彰活动(业界俗称“十佳”)已开展二十余年,为宣传先进典型、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热烈响应,在行业内外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受到各方关注。

 

从多年来开展先进会员表彰活动的经验来看,除了最终获得自主创新十佳和产品质量十佳称号的会员企业和产品之外,还有很多创新成效较为突出、性能质量可靠稳定、得到用户认可的好成果。

 

因此,在2022年度“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自主创新和产品质量十佳)”表彰活动中,拟对进入预选名单但未进入十佳名单的企业和产品也进行同步宣传以表彰更多会员企业在产品创新和质量方面的优秀工作成果。

 

2022年度“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自主创新十佳和产品质量十佳)”表彰活动的具体事项详见以下文件。请申报企业注意时间节点20221020日前 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机床工具协会行业发展部。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机床工具行业先进会员(自主创新和产品质量十佳)评定管理办法(2022版).doc

 

 

来源:协会行业发展部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