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2产品推介 | 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4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宣布停止举办。在此之前,为了更好地宣传展商展品,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曾于2021年底面向广大展商征集了“CCMT2022展商风采”素材,收到众多宣传资料并开始陆续编发。考虑到有部分展品素材尚未编发,为了体现公平、更好地为境内外展商提供完整有序的服务,现协会传媒部拟将这些素材编辑整理为“2022产品推介”在协会全媒体平台发布。感谢广大展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期待CIMT2023与您相聚北京!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意大利GIVI MISURE(绩伟测量)公司至今已有40多年发展历史,致力于为数控机床领域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精度、性能稳定的测控仪器。主要产品有:光栅尺(光学编码器)、磁栅尺(磁性编码器)、角度编码器、数显表和位置控制器。产品门类齐全,适用领域广泛,主要应用于数控机床领域,如车床、铣床、磨床、立卧加工中心、龙门机床、雕铣机、数控折弯机、液压机、压铸机、注塑机,金属和板材切割机械,医疗,军工,航空航天,物流仓储,交通水利,3C产品制造,光伏锂电等新能源配套机械、直线电机等,以及自动化和半自动化领域等。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的广大客户,绩伟于2016年在上海设立了直属子公司——绩伟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由于艳利(Linda Yu)女士担任总经理。经过6年艰苦奋斗,上海子公司业务迅速展开,客户遍布中国各地,并辐射东南亚地区,公司于2020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其在数控折弯机领域的光栅尺和磁栅尺深受客户喜爱,市场份额大幅提升。在金属精加工、3C及新能源等领域也崭露头角,其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和谐的团队协作精神,高性价比和快速交货期是绩伟中国在短期内受到越来越多客户青睐的主要原因。随着客户群体的增多和产品的多样化,绩伟中国也在努力打造一个更为专业高效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来应对客户更多个性化和复杂的需求。作为一家意大利在华企业,我们将竭尽所能把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以较好的性价比分享给中国广大用户,助力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

 


总经理:于艳利

 

1. 折弯机/液压机专用光栅尺、磁栅尺

 

绩伟测量专注于数控机床领域编码器的研发和生产,目标是尽量兼容和匹配所有数控机床对位移测控反馈的需求,并为客户量身定制其所需产品。其中,应用于数控折弯机的光栅尺和磁栅尺在全球占有率较高,GVS215 GVS202S成为最受客户欢迎的产品型号。为了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绩伟测量研发了可以有效抵御热膨胀的光栅尺GVS202S EC。该款光栅尺可确保数控折弯机在温度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较高的、稳定的加工精度。该款产品共有4个型号,既有光栅尺,又有磁栅尺;既有增量式信号,又有绝对式信号,且不分左右尺,备货方便,机械尺寸100%互换,安装十分灵活便捷,其最大分辨率可达0.1μm,最高精度等级达到±1μm,可以满足数控折弯机和液压机领域客户的不同需求。

 



 

2. 大型机床领域位移测控光栅尺和磁栅尺

 

主要应用于数控车床、龙门机床、激光或等离子弧切割机、机器人或自动化等领域。这些应用需要较长的测量行程,有的甚至长达几十米。经过8年的市场调研、研发和测试,绩伟终于推出了模块化拼接式的GVS900系列光栅尺和磁栅尺。这是一款具有绩伟技术专利的产品,安装简易便捷,具有很强的抗震和防污性能,在多种温度条件下均可确保精度等级的稳定性,确保机械加工的平稳度。(如精度等级要求不高的应用,可以选用开放式系列产品如MMEMTSMASAGM 系列等)。

 

该系列编码器有4种不同型号(GVS900/GVS908/GVS915/GVS919)可供客户选择,既有光栅尺,又有磁栅尺,既有增量式信号,又有绝对式信号,可与市场上常见的数控系统、伺服驱动、PLC(如西门子、发那科、高创、倍福、广数、华中数控、ECS、新代、凯恩帝、汇川、博世力士乐、D-Electron、三菱、安川等)兼容通讯,分辨率可达0.1μm,精度等级±5μm

 



 

3. 3C、注塑机、印刷机、切割机等自动化半自动化领域磁性阅读系统(开放式)

 

该阅读系统由读头和磁带构成,其中MME系列是在原有增量式磁性传感器MTS基础上进行了更加紧凑的设计,是目前市场上尺寸最小的增量传感器之一,其长度只有36mm,高13.5mm,非常适合安装在空间有限的场合。MME系列产品可被用于线性和角度位移量的测控和反馈,分辨率可达0.1µm,精度等级达6µm/m,响应速度快。为了简化安装和实时监控传感器的对准状态,MME系列产品配备了一个状态指示灯,用于提示传感器和磁带安装间距在合理范围内,确保整个阅读系统准确有效地发挥作用。

 

 

 

同时,在原有绝对式磁性传感器AGM系列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了新款MAS系列绝对式磁性传感器。MAS也配备了一个状态指示灯,确保传感器和磁带安装间距处于最佳状态。其主要用于长距离的线性位移的测量,最高可达16000mm(如需更长,可选用AGM系列),也可用于角度和弧度的测量。MAS系列传感器体积在绝对式磁性传感器中也是非常小的,长53mm,高19mm,配合一些需要紧凑型设计的需求和在有限的安装空间内,防护等级可达IP67。该产品抗污性和抗震性也非常好,且耐高温和低温,具有BiSSSSI绝对式接口协议,分辨率高达0.5µm,精度等级可达15µm/m

 

供稿:绩伟测量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