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2022产品推介 | 伊巴米亚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4月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2)宣布停止举办。在此之前,为了更好地宣传展商展品,展会主办方,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曾于2021年底面向广大展商征集了“CCMT2022展商风采”素材,收到众多宣传资料并开始陆续编发。考虑到有部分展品素材尚未编发,为了体现公平、更好地为境内外展商提供完整有序的服务,现协会传媒部拟将这些素材编辑整理为“2022产品推介”在协会全媒体平台发布。感谢广大展商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期待CIMT2023与您相聚北京!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西班牙伊巴米亚公司(IBARMIA INNOVATEKS.L.U.)成立于1949年,由家族企业起家,目前由家族第二代KOLDO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在公司起步阶段,专业生产制造钻削加工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生产数控立式加工中心,并从80年代开始制造五轴立式加工中心,在90年代后期开始制造五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欧洲知名机床制造厂家中,伊巴米亚处于技术前沿。

   

数十年来,伊巴米亚一直秉持“机床为客户而造”的经营理念,为全世界高端制造用户提供了上千台高精度五轴加工中心及五轴铣车复合机床。

 

伊巴米亚公司在中国的战略目标是:精准定位产品,定位目标客户。如致力于服务风电、航空航天、铁道交通、模具、能源等行业。在专注于提高五轴机床技术的同时,还将提供尽可能完善的售后服务:

 

1)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以适应不同地区的客户需求;

2)国内技术服务部门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设备维护保养指南;

3)国内远程诊断功能:对设备进行连续的跟踪监控以保证正常运转;

4)备件管理:作为在国内建有生产基地的机床制造商,拥有全面的备件仓库,可为全国用户提供及时服务;

5)当地的技术服务支持:在中国制造基地,有5名常驻的西班牙技术人员,与中国技术人员共同负责全国服务。利用服务网络、尽最大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服务支持。

 

1ZVH45 L1500 STAR高端五轴机床



 

ZVH45L1500 STAR是集伊巴米亚公司高新技术为一身的高端五轴机床,是公司发展史中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不需要增加额外配置就能实现广泛加工。其超强的加工能力源自曾获设计大奖的动柱式结构,以及追求高技术含量配置的设计理念。


 


2THR12 MULTIPROCESS 五轴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THR12MULTIPROCESS是一台高性能的五轴铣车复合机床,可一次设置5轴联动加工,可加工最大直径为1200mm的工件和重达3500kg的高硬度工件。由于采用电动机直接传动技术,因此配备了具有高旋转动力的A轴主轴头,和具有高功率的HSK-100电主轴,可确保以非常低的转动功率,达到最高12000r/min的速度。

 

供稿:伊巴米亚 责编:梅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