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分支机构活动 



协会经销商分会举行仪式为技术专家颁发聘书



 

202284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经销商分会在青岛举行仪式,为聘任的技术专家颁发了证书,并举行了机床行业市场情况交流会。分会理事长,部分副理事长,分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专家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会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市场部副主任李雷受邀参会。

 


 

经销商分会技术委员会于20168月成立,秉持助力中国机床工业发展的责任,从用户角度对机床企业提出研发方向、产品质量、适用性等方面的优化改进意见,延伸经销商服务领域,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技术委员会初期聘任专家9人,任期4年。专家们在任期内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国际国内交流活动,在加强供需交流沟通和支持经销商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是第二届专家聘任,共聘任专家12人,分别来自航空航天、汽车、铁路及轨道交通、能源、石化等行业,均在机加领域有着丰富经验。

 

会议由分会理事长刘宗毅主持。首先,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代表总会向行业技术专家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并特别指出,行业技术专家作为协会的宝贵资源,搭建起了机床工具行业制造、经销两端的沟通桥梁;为优秀机床工具制造企业与经销商会员单位深度融合,共建优质资源平台,促进供需协调一致发展,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郭长城副会长对经销商分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期望分会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宗旨,活跃行业供需两端,服务会员单位,争取更好的工作效果。

接着,郭长城向汤立民、张书桥、王志明、吴照宁、王忠敏、虞行国、谢建辉、谭建忠等技术委员会专家现场颁发证书。因疫情原因未能到会的行业技术专家王志华、郭志平、王华侨、冯永仁等在线参加颁证仪式,由分会理事长刘宗毅现场代为领证并予以公示。

 


郭长城为专家们颁发聘书

 

会上,技术委员会主任宋文久汇报了专家们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做出的贡献。与会专家们围绕机床工具行业技术产品发展趋势,结合行业工艺特点,从加工制造现场的需求痛点出发,逐一进行了深入分享,反响热烈。

 

在总结发言中,郭长城充分肯定了技术专家团队的各项作为:多年以来不辞辛劳,内引外联,不断了解行业技术及产品发展趋势;不惧疫情,奋斗一线,共同走进国内优秀机床工具及自动化制造企业;活跃供需交流,牵线优势产品资源;协助会员单位突破产品工艺技术难题,为供需协调保驾护航。最终有力推动了分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来源:协会经销商分会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