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玉环市政府与海德曼公司共同走访机床协会


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年胜与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兆春一行5人于825共同走访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协会毛予锋会长、穆东辉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见,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年胜市长介绍了玉环市机床产业的相关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玉环市目前有300多家机床制造企业,主要服务于玉环市及周边地区的水暖阀门、汽车零部件、五金等多个产业,形成了一定的产业集群效应,机床产业是玉环工业经济的重要板块。玉环市政府正在积极筹建高端机床产业园,以龙头企业如海德曼等为引领,带动相关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毛予锋会长从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机床工具市场变化、制造业面临的新发展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围绕机床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浙江省及玉环地区机床产业发展有其自身特点,与需求结合比较紧密,产业基础较好,企业发展灵活。当前,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结构性变化快,机床产业发展应找准市场定位,研究机床产业属性,在产业链、供应链布局上提前做好规划,做好需求对接,抓住机遇推动产业升级。


作者:梅峰 审批:毛予锋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