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机床协会毛予锋一行参观调研株钻公司




 

202291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会长毛予锋、协会行发委副主任委员杜智强,协会工具分会名誉理事长萧伟锋、秘书长查国兵一行4人到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株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社权陪同参观。




毛予锋一行先后参观了钻石工业园研发中心、数控刀片生产线、整体刀具生产线,以及精密工具产业园数控刀具生产线和机夹焊接刀片生产线。

 

王社权向毛予锋一行详细介绍了株钻公司的技术实力和重点产品的生产情况以及产业链下游供应情况。株钻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硬质合金刀具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基地之一,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刀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数控刀具组组长单位,株钻公司长期致力于引领和推进国内硬质合金切削行业的发展。

 

凭借本身的技术潜力和资源优势,株钻公司从成立之初的数千万元销售收入发展到目前近20亿的销售规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株钻公司数控刀片产品产量更是实现了一亿片的大突破。“十四五”期间,株钻公司将继续大力开展科技创新,不断做优做大优势产品,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再造一个株钻”的发展目标。

 

恰逢株钻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毛予锋对株钻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株钻公司凭借深耕高性能硬质合金刀片及配套刀具行业的产业、技术、市场等实力,不断加强自主创新,推动硬质合金刀片国产化新进程,实现技术产量新突破,再创新辉煌,为振兴中国机床工具工业行业贡献株钻力量。

 

 

来源:株钻公司   责编:兰海侠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