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积极建言献策

合锻智能收到中央统战部感谢函



2023119日,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来自中央统战部的感谢函和安徽省委统战部领导的批示。感谢函指出,202212月,合锻智能董事长严建文同志提出的有关建议被无党派人士代表在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言采用。请转达对严建文同志辛勤付出的诚挚谢意。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郑向春还同时祝贺严董事长当选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20231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共2172人,合锻智能董事长严建文以科学技术界代表身份当选。严建文表示,这是党和国家给予的信任和荣誉,是光荣的使命,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此前的2022517日,时任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也亲临合锻智能,传达中央统战部感谢函及省委领导的批示。感谢严建文同志作为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专家组工业组成员,参与起草的关于装备制造业发展的资政建言获得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重要批示。

近年来,合锻智能积极构建高端成形机床成套装备+视觉工业成套装备双主业发展格局,成长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液压机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仅在标准制修订、参与重大项目等行业工作中贡献力量,还在业务、能力所及范围内为国家装备制造业发展建言献策,彰显使命担当。

 

供稿:合锻智能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