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协会活动 > 总会活动 



滕州市周刚市长一行走访机床协会





215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郭长城、王旭及副秘书长穆东辉接待了到访调研的山东省滕州市市长周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欣、副市长樊晓阳等一行7人。双方就当前机床产业现状、地方机床产业集群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毛予锋常务副理事长首先对周刚市长一行到访机床协会表示欢迎,介绍了当前机床行业经济运行和机床协会为会员提供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机床工具协会参与的有关扶持机床产业发展政策的建议和重点项目的相关情况。

周刚市长介绍了滕州市机床产业发展现状、滕州市工业扩链强基工程及滕州中小型机床产业集群发展思路等,重点就滕州市机床产业发展环境、政府对机床配套企业的技改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说明了滕州市采取的创新举措。并表示,滕州市工信部门将在CIMT2023上举行发布会,隆重推介滕州机床产业。

 

双方认为有必要共同开展调查研究,梳理地方产业集群发展现状,摸清企业的真实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发展建议和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供稿:协会综合办公室 撰稿:李明明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