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天水星火:赶订单、保交付,积极备展CIMT2023



 

 

新春伊始,天水星火机床有限公司加快生产,全力赶订单、保交付,以起跑即冲刺的“加速度”投入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

 

216日,记者在机床装配车间看到,生产线上机器飞速运转,天车来回穿梭,工人们争分夺秒,熟练地操作着各类设备,一派抢进度、赶订单的繁忙景象。


公司党委副书记蒋俊成竹在胸地说,今年订单饱满,生产工期紧,任务重,必须开足马力赶进度、促生产、保交付。据介绍,近年来,星火机床依托科技创新,产品科技含量、数控化程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今年公司产品结转订单已达4亿元,新增订货同比增长10%,一季度计划完成各类产品产量300台(套)、完成产值1亿元。


与此同时,为抓住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难得的展示机遇,星火机床也在积极备展,计划在展会现场展示多款拳头产品。其中,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规格最大的CNCX630五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在车间现场已装配成型,即将“整装待发”,为公司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这款CNCX630机床配有自定心液压卡盘、自定心液压中心架、程控液压尾座、B轴动力刀塔和自动刀库。结构设计合理,保证有足够的静态、动态、热稳定刚度和精度,系统具有良好的动态品质,伺服执行元件精度高、可靠性好、响应速度快。机床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好,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维修性和安全性,可用于高强度钢制零件的车削、钻孔、铣削、铣螺纹、攻丝等加工,在多个国家重点行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信息来源: 天水星火机床 编校:李华翔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