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创新制造EMO Hannover 2023

巡回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召开



 

313日下午,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2023 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EMO Hannover)巡回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式进行

 

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总经理舍费尔博士(线上)、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新闻部部长Hartwig von Sass先生(线上)、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海明先生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先生,在会上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展会相关情况。作为EMO展览会长期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王黎明执行副理事长应邀出席会议。3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到场参与互动交流。



    

介绍,EMO Hannover 2023将于今年918-23日于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创新制造”为主题,将围绕生产可持续性的未来、互联的未来、商业的未来等关键话题,全方面展示囊括金属切削和成形机床、生产系统、高精密工具、自动化物流、计算机技术、工业电子产品和配件等金属加工的整个流程,呈现最新工业生产的完整价值链。 

 

多年来,伴随着行业技术的进步,以及充分市场化竞争的历练,中国机床工具行业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产品出口呈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作为中国企业展示实力、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EMO展会的吸引力也日益凸显。

 

舍费尔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将展示最先进的国际生产技术,并展望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我们坚信,作为全球知名的展会,EMO Hannover将为世界各国的工业生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助力中国工业生产的发展。在展会上,来自中国工业界、政府和投资促进机构的负责人可以获得有针对性的信息,了解哪些技术可以用来实施计划项目。



 

关于中国企业的最新招展情况刘国良表示截至3月3日,中国企业报名总数为130家企业,首次参展的比例高达33%参展面积6500平方米,这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12%;预计中国企业的最终展出净面积将达到8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共有来自 42个国家和地区的 1350 家企业报名参展。

 

无论是直接比较和评估不同的产品和服务,还是在必要时找到有能力的合作伙伴,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都是一个理想的平台,因为参展商来自全球各地,涉及领域贯穿了制造技术整个价值链。舍费尔博士总结道。

 

作者:李华翔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