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深耕南美市场,


澳克泰工具成功出展2023年巴西机床展




 

 

202359-13日,巴西圣保罗国际机床展览会(EXPOMAFE)在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鲲鹏亮相本次展会,取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 

 


 

巴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整的工业基础,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2022年中巴双边贸易额达1714.9亿美元。同时,中国也是巴西机床设备主要的进口来源国之一。巴西工业门类较为齐全,其中航空工业和汽车工业较为发达。巴西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福特、通用、菲亚特、大众等多家知名汽车企业在巴西设有工厂,生产轿车、货车、客车等车型。另外,在航空领域,巴西是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占世界支线飞机市场约45%的市场份额,形成了相关的航空产业链,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为龙头,巴西直升机公司和Aeromot等中型企业紧随其后,另有200多家小型企业从事机体、发动机、机载设备、航空材料和零部件等生产。

 

展会上,澳克泰展示了全新AK牌号硬质合金棒材,展出了车削、铣削、孔加工、螺纹加工、小零件加工刀具及在汽车、医疗、能源、模具等行业的典型零件解决方案。有不少采购商带来了加工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经过公司技术人员的解疑和技术指导,客户表达了认同和称赞,部分经销商现场完成了合作签约。通过本次展会,澳克泰向南美洲制造业用户展现了来自中国的高端数控刀具品牌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刀具制造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能力;也展现了澳克泰开拓南美市场的决心。

 


 

澳克泰一直深耕于钨产业链深加工领域,坚持自主创新,致力成为“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凭借在材料应用和涂层工艺方面的深刻理解,并多年坚持自主研发,公司在技术开发上取得重大突破。较好的技术积累,为澳克泰未来持续推出高端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部分产品已被客户用于替代进口产品,获得市场好评;同时不断拓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供稿:澳克泰工具 责编:张芳丽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40302100002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