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普什宁江项目入选首批国家智能制造专项

  发布时间:2015-07-23


日前,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收到工信厅联装函【2015415号批文,确认其“智能柔性制造系统(FMS)应用标准试验验证体系研究”项目已成功申报工信部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全国共有94家公司、研究机构的相关项目入选首批智能制造专项项目,该项目是川企3个入选项目之一。

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是由工信部和财政部启动实施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大力推广智能制造模式应用,强化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对产业的先导带动作用,提高我国制造业国际竞争力,推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FMS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填补柔性制造系统应用标准的国内空白,满足国家产业政策发展要求和智能柔性制造系统制造新模式的实施和应用,促进加工制造业改变传统加工模式,促进行业整体产业链的技术进步和可靠安全发展。

(郭   颖)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