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您好!欢迎您访问CMTBA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网站 www.cmtba.org.cn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信息 
杰克机床产品获江西科技进步二等奖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传媒部  发布时间:2015-08-28


日前,由杰克机床公司主持的“高精度凸凹复合面随动数控凸轮轴磨床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项目采用现代计算机数字控制技术,多磨头多进给系统控制技术、流体力学静动压技术、随动磨削技术、CBN砂轮精密修整技术等多项高新技术,并创新研发了动静压轴承高速电主轴、动静压轴承高速主轴单元、液压动态自定心中心架、多磨头多进给系统等功能部件,解决了高精度凸凹复合面随动数控凸轮轴磨床零件在一次装夹中完成全部精密加工的技术难题,不仅提高了制造精度,也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项目产品已在北方动力、中汽石油等十几家企业批量应用,机床以优良性价比出色完成了凸轮轴零件的高效柔性磨削,赢得了用户好评。新产品的成功研制和批量化,打破了我国该种高档磨床完全依赖进口的状况。

本产品开发过程中取得的关键技术和部件也能应用于其他磨削机床产品,为推动磨削机床产品的技术进步具有较大意义。

(通讯员 姚海彪)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copyright © 2015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15583号-1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02号天莲大厦12层  邮编:100055
E-mail:cmtba@cmtba.org.cn  技术支持:普巴软件有限公司